立即下载
隆回县总工会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实施一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2021-05-08 16:08:0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洪斌)5月8日,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隆回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县工业园内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与园内的企业职工互动交流,讲解《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解答职工在用工和维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法律问题,同时,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湖南省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工会法》等普法宣传资料,通过对相关法律条文的解读,延伸此次宣传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引导群众以正确的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洪斌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总工会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实施一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