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学党史 促安全
2021-05-06 10:07:07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枫 陈爱兵)连日来,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狠抓安全生产监管深度融合,通过党史学习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以安全生产助推项目建设进程。现已对43个项目的安全生产宣传硬件设施进行了完善和规范,在12个建设工地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3起。

安全重于泰山,管项目建设必须管安全。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一手抓党史学习,一手抓安全生产,进一步发挥党史学习和党员干部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不断丰富党史学习内涵,拓展创先争优、为民办实事活动载体,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引领安全思想、营造安全氛围、推进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监督的能力和水平,注重发挥党支部和班子集体的领导作用、导向作用、保证作用,从安全制度、安全环境、安全设施、安全宣传等方面入手,把安全教育、检查、落实等日常工作纳入党支部工作议程,定期专题研究安全生产问题,把握安全生产规律,及时发现安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建立隐患整治分级预警机制,在重点工作和特殊时期(特别是汛期和节假日),坚持把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作为第一道工序,在生产环境、工程质量、行为规范、动态达标等方面用心着力,全面提升防控水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枫 陈爱兵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学党史 促安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