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3日至4日我县有一轮较强降雨过程
2021-05-02 12:45:09 字号:

一、天气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3日午后至4日白天我县有一轮较强降雨过程,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4日夜间至6日夜间我县以云系变化为主;7日凌晨至白天,我县还将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日:多云间晴,南风2级,气温20~31℃;3日:阴天转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北风2-3级,气温19~29℃;4日:中雨转阴天,北风2级,气温17~22℃;5日:阴天间多云,气温17~22℃;6日:多云转阵雨,气温18~25℃;7日:中到大雨,气温19~24℃。

二、气象建议

1、2日我县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加强野外火源管控,防范森林火灾发生。

2、重点防范3日午后至4日白天较强降雨诱发的山体滑坡、塌方等地质灾害及城市内涝,同时需防范强降雨期间低能见度、路面积水对交通安全的影响。

3、注意防范3日午后至夜间短时大风对户外临时建筑、广告牌、帐篷及设施农业造成的影响,避免人员伤亡事故发生。

来源:隆回气象台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3日至4日我县有一轮较强降雨过程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