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住建局(人防办)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4-30 15:34:3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3011434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4月30日上午,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展现了受表彰的扶贫干部们在脱贫攻坚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一心为民、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

观看结束后,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和人民情怀,充分发挥脱贫攻坚精神,立足职能职责,奋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住建局(人防办)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