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1-04-30 15:18:53 字号:

c51ef9ad34e7d19ab187de09ca53fe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素娇 陆永超)4月30日,隆回县金石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应到人大代表75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6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财政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加强隆回县域副中心建设的议案》的决议,并票决通过了金石桥镇2021年拟实施的4项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全镇人民,求真务实、凝心聚力,为建设好隆回县域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素娇 陆永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金石桥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