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2021-04-30 10:01:37 字号:

IMG_0071(20210430-09533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枫 陈爱兵)4月,隆回县司门前镇吉山村郁郁葱葱,茶香飘溢。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开到了满山的茶树之中,在帮村民采摘茶叶的同时,组织党史学习讨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延伸为民办实事载体。

司门前镇吉山村地处白马山半山腰,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脱贫攻坚联点村。通过7年时间的不懈努力,该村种植茶园800余亩,成立了包含所有贫困户在内118户农户参与的吉山茶业种植合作社,投资500万元新建高标准吉山茶叶加工厂,年产值达到2200万元,吉山茶叶加工厂被评为邵阳市产业扶贫龙头企业,走出了一条茶叶产业发展之路

据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主任焦志军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工地为建设者排忧解难、为工程项目部解决实际困难、为联点村司门前镇吉山村采摘茶叶,帮七江镇千古坳村平整稻田、育苗插秧。全体党员干部在为民办实事中领会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感受共产党员的光荣自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枫 陈爱兵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