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财政局:干群同忆党史故事 增强乡村振兴信心
2021-04-30 09:44:43 字号:

会议现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志峰 罗巧超)4月29日,隆回县财政局“党史故事汇”微宣讲小分队深入荷田乡三合村,联合该村老党员共同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员用群众能听懂的“土话”,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党员、干部、群众,讲述《主席去作报告》《许世友五跪慈母》《毛主席与孙俍工交往》《萝卜眼里长铜钱》《红军过境荷田》等故事,把革命先辈们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孝敬父母、尊重长辈和红军纪律严明、帮贫济困的光荣事迹精彩呈现,深受大家的欢迎,让党史故事走进群众心里,让更多的家庭受到红色文化熏陶,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宣讲小分队还走村入户,开展“院坝宣讲”进家门。三合村群众肖玉梅称,党和政府的政策好,三合村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听党话、跟党走,生活只会越来越美好。

宣讲员宣讲党史故事.jpg

党员认真聆听党史故事.jpg

党史故事汇宣讲进家门1.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志峰 罗巧超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财政局:干群同忆党史故事 增强乡村振兴信心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