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韶辉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
2021-04-30 09:02:23 字号:

4F4A6869.MOV.01_16_01_16.Still001.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 扬  通讯员 唐嫦娥 )4月29日下午,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来到劳动一线,走访慰问部分劳动者,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汉才参加走访活动。

在县城桃花路交通局路口,杨韶辉看望慰问正在清扫保洁的环卫工人,并与他们详细交谈。他说,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为隆回城区环境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勉敬业的精神,再接再厉,把城市装扮更加清新、美丽。

在G320过境线紫霞园大桥工地现场,施工队正在紧张作业中,得知该项目基本可实现6月底通车,杨韶辉希望施工方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员工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倒排时间,科学安排工期,尽力赶超进度,把大桥建好、建美。

在城东南工业园湖南铭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杨韶辉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们,感谢他们为隆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踏实工作,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产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杨韶辉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