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2021-04-30 08:36:53 字号:

图片1.png

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洞口县花园镇西中红军烈士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图片2.pn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学习研讨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曦 申程)4月28日,隆回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曾梅林、刘海秋、罗海波、刘汉才、彭向文、李喜堂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专题学习研讨前,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洞口县花园镇西中红军烈士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行情景教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花园西中党性教育基地,大家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并聆听了“四代人守墓”的故事。

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旭兵以《赓续精神血脉 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为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黄坤明同志在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湘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炳阳同志领学了毛泽东主席的《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6篇文章。随后,大家围绕“学史增信”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县委的领导下,履行好人大法定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助力隆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