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鸭田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2021-04-29 17:37:5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2917034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熙)4月29日上午,隆回县鸭田镇100余名镇人大代表以及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在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为保证会议的科学有效进行,大会设定了秘书组、会务组、后勤组、保卫组、会风会纪督察组等小组全面保障会议的有序进行。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会议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及财政工作书面报告,全面回顾肯定了鸭田镇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2021年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

会议着重对2021年5个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所有代表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测评投票,最终通过了4个民生实事项目。会议还对鸭田镇2020年优秀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熙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鸭田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