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司门前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1-04-29 15:06:33 字号:

860053024b0f0cf7a5bb02ecf12f1a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星)4月29日,隆回县司门前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大会应到人大代表67人,因病因事请假12人,实到5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关于司门前镇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投票表决了司门前镇2021年拟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并对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2020年,全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和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在全镇人民团结拼搏下,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取得了全面脱贫脱毒和安全生产先进、创市卫的好成绩。2021年,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带领全镇人民攻坚克难,奋力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司门前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