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2021春季病媒生物防治工作
2021-04-29 10:43:5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隆回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积极组织各级各部门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春季病媒生物防治工作。

根据《全国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隆回县爱卫委组织各级各部门抓好各类单位、社区、乡村、市场、车站、家庭等各类生产生活活动场所和公共交通卫生等环境整治,组织开展全民清洁日、周末大扫除等活动,强化对农贸市场、“五小”门店、流动摊贩的整治和监管,突出治理农贸市场设施陈旧落后、卫生状况较差等问题;同时指导各厂矿企业及学校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工作,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大力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由“清脏”向“治乱”拓展,由村庄面上清洁向屋内庭院、村庄周边拓展。

隆回县爱卫委还组织全县开展春季病媒生物防制大行动,在县城区公共卫生区域内的公共环境、机关院落的公共部分、乡镇等区域开展灭鼠统一投药举措,切实降低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风险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2021春季病媒生物防治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