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财政局集中学习《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
2021-04-28 15:27:1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2815145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中伟 曹莹)为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违规吃喝行为,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4月28日上午,隆回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于2021年4月27日发布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在财政资金的日常监管中,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改变监督方式,从以前的事后监督转变为事前和事中监督,把违规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二是强化监督体系,配合纪委监委、审计等职能部门,以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相结合,对违反“十严禁”的单位和个人决不姑息;三是整章建制,局各支出股室要督促落实各归口单位建立健全单位财务制度,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让制度管事管人,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

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以身做则,凡违反“十严禁”规定的,一律按规定先停职检查,再视情节给予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会议特别指出,吃喝问题不是小事小节,而是关系党在人民群众心中形象的“大政治”,在“四风”问题中,违规吃喝是最容易发生、最容易败坏党的形象、最容易带坏社会民风的典型问题之一,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勿违反铁规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中伟 曹莹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财政局集中学习《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