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岩口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1-04-28 15:02:0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2811513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姝容)4月27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务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岩口镇政府工作报告》《岩口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关于岩口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岩口镇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

       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对2021年4项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票决,并产生了梅塘公路维护、塘头至添壁乡道维修、大观至小桥公路扩宽共3个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强调,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学党史守初心,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姝容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岩口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