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28 15:12:5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恩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隆回县自来水公司深入结合供水领域特色,迅速动员部署,精心策划实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隆回供水事业的发展。

宣传栏图片.jpg

在宣传造势中颂党恩

3月26日,县自来水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各级领导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下步如何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幕,制作宣传栏、宣传标语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广泛的宣传造势。

研讨图片.jpg

在研讨交流中悟思想

截至目前,该公司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两个专题研讨。研讨交流中,重点围绕“学党史要明白什么道理、学党史要增加什么信心”等要点开展深入的研讨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明理增信”,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科学性真理性,坚持不懈用其武装头脑、推动公司业务工作。

红色影片图片.jpg

在红色影片中感党恩

4月19日至26日,该公司充分利用中午、晚上、主题党日活动等时机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跨过鸭绿江》《觉醒年代》等红色影片,并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及时收看湖南卫视每天播出的“百炼成钢——党史的今天”等讲述党的历史的节目。

在书本中原汁原味学党史

在宣传部免费发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四本党史学习教育书籍的基础上,该公司还结合理论实际,花费2000余元给所有班子成员购买了《芳华岁月——纪念八千女入疆70周年》、《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理论书籍。

在实践活动中办实事

该公司重点在完善新水厂设施建设、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更换智能水表、完善收费方式、完善落户流程上下功夫。据了解,该公司2021年度共投入400余万元用于供水主管的改造,目前已完成建设街区域的管网改造,彻底解决了建设街区域用户水压低的问题。

施工图片.jpg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全面开创新时代隆回供水行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