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来隆回县考察座谈
2021-04-27 14:30:0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实习记者 袁立龙 通讯员 肖爱中)4月25日,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刘亚林率30余名会员单位负责人来隆回县考察。

刘亚林一行先后来到滨江国际、江语城、辰河世家等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听取各房地产企业关于项目开发、规划建设、销售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隆回县房地产业的发展现状。

在岩口镇向家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周玉科围绕隆回县房地产市场发展现状、政府职能部门所做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等多个方面对隆回县房地产开发情况进行介绍;隆回友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洪胜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企业的现状和公司建设中所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发言,就好的经验做法进行讨论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亚林认为隆回房地产行业在邵阳地区走在前列,并对隆回县城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赞许。他表示,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会员企业解决问题。协会将打造平台、做好服务,与大家保持联系,针对会员单位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与政府职能部门对接,促进行业及当地经济的发展。面对当前房地产行业严峻的发展形势,希望房企之间能抱团发展,防止恶性竞争,把不利形势变成有利形势;今后要不断地交流探索,不断地创新进取,不断地携手并进,不断地打开新局面,创造新的辉煌。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湘窖酒庄及向家村风光,通过观看专题片,了解向家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袁立龙 肖爱中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来隆回县考察座谈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