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社局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推进会
2021-04-28 09:05:31 字号: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的重要讲话及省、市、县委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服务为民的新风正气,4月27日,隆回县人社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作风建设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2》,部署安排了该局 “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下步工作。会议指出,人社部门是党和政府服务民生的重要窗口,“民生”是人社工作的灵魂和人社工作者的核心理念,我们所做的工作都是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党和政府的形象。改进人社工作作风,每一位干部职工重任在肩,责无旁贷。我们必须从加强作风建设入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以此来推动全局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做了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切实解决好全局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真查、真改、真做,切实树起人社新风正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社局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推进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