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七江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1-04-28 09:05:2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敦湘 唐传海)4月27日上午,隆回县七江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镇综合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首先由镇人大副主席张志凡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本次人大会召开的背景、前期准备工作以及会议期间的会风会纪等事项。

全体会议上,镇人大主席廖敦湘代表主席团作《人大工作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雷娇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全面介绍了过去一年七江镇人大、政府工作的成绩、发展存在的不足和对2021年工作的展望。

会议重点贯彻落实了湖南省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会议对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全部获得满意评价,其中自来水提质工程打分最高;会议通过了2021年4个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还对2020年度乡优秀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敦湘 唐传海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七江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