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2021-04-27 16:43:13 字号:

b796952edcfdd0e052e12ed4339f12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小诚 阳小龙)4月26日晚,隆回县西洋江镇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如期开课,镇党委书记王剑锋主持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研讨会开始前,该镇党委宣传委员、人大主席孙珂总结全镇四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明确下一步学习要求,并鼓励党员干部注重学用结合,在工作中做到信念坚定、政治坚强、作风过硬,成长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中坚力量。

此次研讨会主要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导学两部分。在个人自学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自主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黄坤明同志在各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自学,提升党员干部独立思考能力,自主领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集中导学阶段,王剑锋带领大家学习研讨黄坤明同志在湘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大家踊跃发表在自学与领学中的所思所想,在学习交流中碰撞思想,对照他人,查摆自身,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诚 阳小龙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西洋江镇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