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钟斌来隆回县调研基层妇联换届工作 勉励妇女同胞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2021-04-27 16:24:1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实习记者 袁立龙)4月26日下午,省妇联副主席钟斌来隆回县调研基层妇联换届工作情况,并勉励妇女同胞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市妇联主席辜红姿,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妇联及乡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钟斌一行首先来到山界回族乡罗白村,通过座谈了解村级换届工作及村支两委力量配备等情况。得知罗白村四名固补干部中有三名女同志、且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时,钟斌给予了充分肯定。钟斌指出,妇联工作是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开展工作,用好妇联这个组织,通过这个组织团结更多的村民、特别是女性村民,把这样一支力量抓在手上,就能把工作干好。妇联改革的最终目的是通过辐射作用,把妇女、家庭组织起来,最终围绕县委、村支两委中心工作来发挥作用。通过妇联改革,把最基层优秀的女性发动起来、组织起来,她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女性的细腻、做事认真等特点能更好地发挥作用。在未来的乡村振兴中,隆回要用好这支力量。

随后,钟斌一行还来到广场,与手鼓志愿者们一起学习打手鼓,感受村民的幸福生活。

在山界回族乡架枧村,钟斌一行来到位于村级服务平台的扶贫爱心超市,了解物资捐赠来源、超市运营模式等,详细了解架枧村的发展情况及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情况等,鼓励村支两委积极发展产业、带领村民发家致富,为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钟斌来隆回县调研基层妇联换届工作 勉励妇女同胞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