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友谊宾馆客房部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
2021-04-27 10:48:5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实习记者 袁立龙)4月26日晚,友谊宾馆客房部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斌为友谊宾馆客房部授牌。市妇联党组成员、主席辜红姿,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车茂出席仪式,市、县妇联有关负责人及华兴实业董事长向长江等参加。

据介绍,华兴公司是一家以服务业为主的民营企业,在2000多名员工当中,女职工的比例占三分之一。近年来,公司董事会及工会组织十分重视妇女工作,从教育培训到提拔使用,从工作学习到家庭生活,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和人性化的关怀,从而激发了女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在生产经营、对口帮扶、疫情防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过程中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钟斌对友谊宾馆所有女同胞努力付出、不断进取给予赞扬,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三八妇女节时对广大妇女同胞的寄语“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钟斌指出,伟大的事业需要所有女性全身心投入进去,挖掘自身的潜力,发挥智慧和作用,来建设现代化国家。希望大家发挥在经济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追梦奋斗中享有精彩的人生、精彩的事业、美好的生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友谊宾馆客房部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