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市场监管局加强新冠疫苗日常监管
2021-04-26 17:18:0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2616543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 周又生)4月25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高坪卫生院,检查新冠疫苗的购进、验收、储存等情况,督促改进疫苗储存条件,严格落实疫苗预防接种不良反应的监测和报告工作。

为全面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监督管理,保障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自元月份以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按照《疫苗管理法》《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加大对疫苗流通环节的监管力度,对县疾控中心及各新冠疫苗接种点的疫苗购进数量、储存条件、使用范围及配送分配等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全面排查疫苗流通环节的风险问题,要求接种单位提高疫苗质量管理主体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为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周又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市场监管局加强新冠疫苗日常监管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