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政务服务对象(企业)代表座谈会
2021-04-26 16:40:1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2616253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4月26日下午,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隆回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对象(企业)代表座谈会,隆回鹏阳义乌商贸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华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会上,各企业代表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为服务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服务态度、便民利民、办事效率等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围绕不动产登记、工程报建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不动产登记中心就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作出相应的回应。会上还组织了营商环境测评和推选企业家民意代表。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表示,将把代表们的肯定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继续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和意见反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满意度,共同推进政务服务效能改革,使政务服务便民利企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政务服务对象(企业)代表座谈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