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事项认领活动
2021-04-26 16:40:1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2615112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为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实效上来,近日,隆回人社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事项认领活动。

“我正在长沙出差,农民工工资追讨回来了是好事,我与公安局的分管领导电话会商一下,再通知你们这28万多元的农民工工资如何发放,你们先做好人数和金额核对工作,原则上要发至每个农民工的银行卡,核实后要尽快发放,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炳洪在电话中回复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的办案人员。

“近几天晚上可能有雨,我就住在百龙观天下小区不远,更方便晚上的巡逻……”县人社局工作人员郑明高主动认领了责任社区防火、防盗、防诈骗和安全除患排查巡逻任务。

“这起国务院欠薪线索反映平台的交办案件,欠薪责任单位我开展过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巡查,情况相对熟悉,可以交给我来主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的魏华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事项认领时说。

“今天上午的这个投诉者年纪较大,做洗车工半个月后因身体不好主动辞工,洗车店老板不支付工资,这个欠薪投诉案件的办理工作我来认领……”劳动保障监察主办监察员周建庭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上签名时说。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县人社局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积极开展办实事具体事项认领活动,点对点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切实做到以学促干求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事项认领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