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江未村:学做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10:24:23 字号:

68be095fc0b6601af70944fca0aef2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香)“下这么大的雨,你们也来了,太感谢你们对我孙子的关心了!”4月26日,隆回县高平镇江未村党员村干部来到村里一位留守儿童的家中,践行“微心愿”诺言,把捐赠给留守儿童用于买学习用品的现金送到了他爷爷手中。

据悉,高平镇江未村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坚持学做结合,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重要标尺,积极倡导支部广大党员同志伸出热情的双手认领“微心愿”,用一本书、一双鞋、一袋米、一次聊天、一回看望......去帮助生活在身边的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留守老人实现一个小小心愿,共建幸福家园。倡议发出后,广大党员特别是村干部党员积极响应,表示要将“微心愿”行动汇成爱心暖流,滋养渴求的心灵,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香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高平镇江未村:学做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