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统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26 09:38:4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4月25日下午,隆回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办公楼家属区和联系路段环城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之卫生大清扫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上,全体人员自带扫帚、铁锹、垃圾桶等工具,对办公楼周边及公路两侧的烟头、纸屑、塑料袋、果皮等垃圾进行了清扫。尽管公路上来往车辆、行人众多,尘土飞扬,但大家毫不退缩,认真地清理道路两侧的卫生死角,并对沿街住户、商铺及行人乱扔垃圾的行为进行劝导。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区域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垃圾的忙碌身影,赢得了不少行人的关注和赞赏,不少住户和商家自发一起参与了卫生大清扫。

据悉,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县统计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参与文明行为宣传、环境卫生清扫、文明劝导等活动,帮助、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齐心协力做好省级文明卫生复查和测评工作,让环境更卫生、举止更文明、城市更美好,以实际行动传承党的为民服务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统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