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庙镇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体验式活动
2021-04-25 14:59:47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 廖继石)4月24日,隆回县南岳庙镇组织该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与村(社区)党组织、镇属党支部书记,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体验式活动,进一步推动各位党员干部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将“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牢记于心,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

活动上,全体党员干部接受现场学习教育,观看纪录片《光芒》,深入了解讲学院的创建历史、教学方针、红色故事及深远意义,领会“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不怕牺牲,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红色革命精神。活动还结合讲学院历史,以“传承红色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纷呈、意义深远的微党课。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永不言弃的抗战精神是革命先辈们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如晨钟暮鼓,穿透时空,悠然回响。每个党员干部都有责任和义务把红色精神领悟好、践行好、传承好,把红色精神创造性地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使之成为我们陶冶情操、坚定党性的法宝,更成为新时期我们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神武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廖继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南岳庙镇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体验式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