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2021-04-25 14:06:0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2511441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为深入推动禁毒工作开展,4月25日上午,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各股室、局属二级机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县禁毒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2021年住建系统禁毒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局机关各股室、各二级机构要及时传达好上级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提高干部职工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各职能股室、安质站要结合行业监管,在县城各建筑工地、房地产企业通过悬挂横幅、张贴画报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提高广大务工人员毒品防范意识。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理清禁毒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主动承担禁毒工作的职责任务,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禁毒委的部署要求,在今后禁毒工作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禁毒工作】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