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5 10:31:0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楚洺)4月20日下午,隆回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松青,副主席刘芬,党组成员、副主席胡芒权等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宣讲团成员戴旭兵作了题为“赓续精神血脉,坚定四个自信”的宣讲。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摘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集中观看了《跨过鸭绿江》《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

通过党史学习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辛和不易,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份自信来自于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来自于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广泛认可、来自于国际比较的显著优势。与会人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政协事业新征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楚洺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