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为79名农民工追讨工资149万元
2021-04-25 08:57:4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郑明高 袁坤鹏)“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我们这个班组的工资都领到了!”近日,隆回县人社局成功办结一起群体性投诉欠薪案件,为农民工追讨工资149万元,农民工代表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来自滩头、七江等乡镇的79名农民工,2020年初在四川省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房产项目从事泥石工、架子工、钢筋工、混凝土浇筑工等工种作业,到2020年底,大部分工资始终以各种理由被拖欠,未及时拿到工资的农民工2021年春节前陆续到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投诉。因涉及人数和金额较大、调解难度大,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依法受理后严格按程序办理,先后向该公司下达询问通知书、限期改正指令书。4月份以来,经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积极跟进、多方督促,该公司承诺建设资金到位后第一时间支付农民工工资。4月19日至22日,该起欠薪投诉案件的农民工代表分别向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回复均已拿到工资,并向工作人员致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郑明高 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人社局为79名农民工追讨工资149万元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