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调研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2021-04-23 21:20:0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 扬)4月22日至23日,隆回县委书记刘军到七江、高平、罗洪、鸭田、金石桥、司门前、羊古坳、六都寨等地调研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基层党建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参加调研。

在各乡镇召开的换届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刘军面对面听取乡镇领导干部心声,了解乡镇领导干部诉求、乡镇领导班子基本情况等,对进一步树好导向、建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出明确要求,对乡镇领导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小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军强调,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意义重大,要抓住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契机,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为实施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委换届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六个不得”“七个严格”“八个不准”纪律规定,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紧盯风气、观念、作风、标准、责任、规矩,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谋划乡村建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功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刘军调研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