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约谈交办土地违法问题整改工作
2021-04-23 16:55:0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常春)4月23日下午,隆回县召开土地违法问题整改约谈交办会议。受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委托,副县长宁玉光对参会的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街道办主任)进行约谈,现场交办土地违法整改任务。

会议传达贯彻了4月22日全市土地违法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通报了2020年土地卫片执法发现各乡镇(街道)的农民非法占用耕地建房、其他项目非法占地及前阶段的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4月30日前全县所有的土地违法问题必须按督办函要求完成整改;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于4月22日组建队伍全力支援乡镇(街道)执法,对2020年7月3日以后出现农村建房违规审批基本农田问题的乡镇(街道)一律移送县纪委监委问责。

会议还对土地执法督查、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常春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约谈交办土地违法问题整改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