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农商银行召开工作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部署大会
2021-04-23 16:38:05 字号:

1619165704(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华宝)4月23日,隆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1年“开门红”工作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该行党委班子成员、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会计主管等2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黄学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该行行长周斌作了题为《狠抓工作落实 积极担当作为 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工作总结及经营形势分析报告。会议还对在前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悉,2021年3月末,该行存款余额190.75亿元,较年初净增了15.02亿元,县域市场份额43.78%,继续保持全市农商银行第1位。今年以来,该行积极强化了“三农”贷款投放,大力支持乡村振兴,3月末,贷款余额94.74亿元,较年初净增了5.66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74.97亿元,占比达83.28%。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农商银行召开工作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部署大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