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医疗保障局加速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全覆盖
2021-04-23 16:38:04 字号: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秀妮)为加速推进隆回县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提高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使用率和覆盖面,4月23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全覆盖工作会议,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隆回县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如何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实现应用全覆盖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医保电子凭证是由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统一签发的,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自助查询、医保结算、缴费及待遇领取、办理医保业务等多功能的凭证,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应用是提升医保服务效率,提高医保惠民便民水平的根本基础。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抓好业务培训,明确工作目标,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秀妮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医疗保障局加速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全覆盖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