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举办“全民阅读 致敬百年”第四届“魏源杯”全国演讲活动云发布仪式
2021-04-23 15:54:5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4月23日,隆回县在魏源故居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成功启动第四届“魏源杯”全国演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出席。

本次全国演讲大赛自云发布之日起,将在全国进行逐级选拔,组委会将同时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主赛场+分赛场”联动的方式,选拔全国最优秀的演讲选手,共同汇聚“魏源故里”隆回,演绎一场精彩的语言艺术盛宴。

据了解,隆回县已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届成功承办“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2020年举办的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共105名选手参加大赛,总决赛微信直播点击量突破110多万人次,被全国演讲界最权威的“全国省级演讲学会联席会议”和《演讲与口才》杂志联合授予“中国演讲之城”殊荣。

奉锡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在湖南考察时,强调要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此次大赛以“全民阅读,致敬百年”为主题,通过选手讲述自己在学习中共党史中的思索,联系自己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实践中的经历,用真实感人、鲜活生动的事例,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推进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情怀意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魏源故居工作人员还带领现场人员及收看网络直播的观众朋友们一起参观了魏源故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举办“全民阅读 致敬百年”第四届“魏源杯”全国演讲活动云发布仪式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