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阁司镇召开镇安委会成员单位第二次(扩大)会议
2021-04-23 13:43:47 字号:

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润)为切实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行业部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监管责任落地落实,4月20日,隆回县三阁司镇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镇安委会成员单位第二次(扩大)会议。全体班子成员、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全体应急办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安全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一是安全思想必须绷紧绷牢,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安全生产工作要入脑入心;二是安全排查必须立行立改,对重点领域进行细致排查,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实现闭环管理;三是资料归档要到位,对日常安全生产资料及时整理及时归档;四是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必须按时到位。

会议要求,执法部门要强执法,防事故,进行打非治违;镇安委会必须加强对行业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工作;要做好防汛抗旱应急演练,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三阁司镇召开镇安委会成员单位第二次(扩大)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