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三阁司镇:宣传处罚两手齐抓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1-04-23 13:43:4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雅)为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治理环境违法违规现象,切实改善空气质量,4月21日,隆回县三阁司镇组织到各村(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工作巡查,累计发现4起焚烧秸秆污染空气的违法违规行为,按照《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4个当事人根据情形轻重分别被处以1000元以下罚款。同时,该镇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强化违法违规现象打击力度,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据悉,自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该镇利用横幅、宣传标语、微信群、宣传车以及村村响广播等多种方式,宣传蓝天保卫战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环境污染的危害性,确保做到全员参与、人人皆知、面面俱到,让全镇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起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自觉抵制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该镇党委书记王柏玉表示:“蓝天保卫战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绝不是吹响冲锋号、打几个冲锋就能大功告成的,处罚只是一种手段,不是目的,接下来我们会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宣传工作,号召全体父老乡亲共同维护好三阁司的秀水青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蓝天保卫战】三阁司镇:宣传处罚两手齐抓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