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迎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会议
2021-04-23 08:01:0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4月22日下午,隆回县召开迎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推进会议,传达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文明委全域创建工作要求,并对全县测评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县政协副主席刘芬出席会议。

车茂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突出抓创建、惠民生、树新风,着力提升全县社会文明程度;要突出解决问题工作导向,坚持为民惠民的价值取向,健全常态长效的推进机制。

车茂要求,要对照测评体系,以强有力的举措做好迎检工作。要开展卫生整治大行动、秩序优化大行动、素质提升大行动、环境净化大行动,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把短期能够解决的问题解决好,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要见成效。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的质量和水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域宽、涉及面广,必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要健全机制、形成合力,紧扣目标、务求实效,全域全员、全程全面,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

奉锡样就全县迎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奉锡样指出,各乡镇(街道)和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测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全力落实各项测评任务;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测评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加强配合协调、狠抓督促检查,统筹推进迎接全省文明指数测评工作。

桃花坪街道、金石桥镇、县城管局、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迎接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作表态发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迎接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