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走访民调座谈会
2021-04-22 16:56:29 字号:

24d1a60ecbc4abff86af3b006f6933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凯)“这两年,社区的环境卫生好了,治安环境好了,居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交通运输局的同志们经常上门入户,为我们普及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大家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很多。”4月22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的会议室里,16名群众代表与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面对面,就社区发展远景等问题畅所欲言。群众代表们对交通运输局的关心支持以及双井社区近几年的发展变化给予了一致好评,并就素质提升、文明社区创建、打造全年无发案社区、促进双井社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

自从与双井社区开展联点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经常入户走访,并适时开展民情座谈活动,听取群众心声,架起“连心桥”,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禁毒、卫生创建等工作,助力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社区工作欣欣向荣、居民素质普遍提高、精神面貌积极向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凯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走访民调座谈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