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调度会
2021-04-22 16:52:25 字号:

1619078839(1)_副本.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4月21日,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出席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省驻邵指导组对隆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督导情况,根据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对下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目前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和各个时间段的具体任务,以刮骨疗毒、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踏石留印、打铁有痕的优良工作作风,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杨卫东就查纠整改环节提出要求,一是查纠整改是硬任务,务必认真学习抓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化思想发动,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用好用活谈心谈话和警示教育两种手段,促使广大干警敞开心扉、打开心结、消除顾虑。二是问题导向是硬道理,务必刀刃向内抓重点。要严格按照查纠整改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把准关键环节,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焦点不散、目标不变,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要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严格按照省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查缺补漏、整改落实,深入推动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落实责任是硬要求,务必全力以赴抓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实化工作措施,统筹协调推进,紧紧围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六大顽瘴痼疾的核心要求,紧跟专项整治“指挥棒”,严格按照方案计划、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稳妥有序深入推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调度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