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住建系统召开廉洁单位创建推进会
2021-04-22 10:04:42 字号: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金泉)4月20日上午,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召开县住建系统“廉洁单位”创建推进会。县住建系统二级机构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2》《背叛2》;通报了“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督查情况,组织学习隆回县创建“廉洁单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邵阳市“廉洁单位”创建考核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议指出,创建“廉洁单位”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的重要目标,创建“廉洁单位”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 “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警惕“七个有之”;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头雁效应”为住建系统树立标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忠实履职尽责,坚持敢抓敢管,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对作风建设中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大有大改、小有小改,不等不靠、立行立改,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要抓紧落实、避免耽误,让群众感到变化、见到实效;要结合工作深入群众了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把群众高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金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住建系统召开廉洁单位创建推进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