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杨韶辉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1-04-22 08:15:01 字号:


IMG_9835 (1).JPG

县委书记刘军(左二),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右二)一行看望慰问县政协原主席毛汉周(左一)

IMG_9836 (1).JPG

刘军、杨韶辉一行看望慰问县政协原主席杨第美(左三)

IMG_9837 (1).JPG

刘军、杨韶辉一行看望慰问原县委书记简运河(左一)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4月21日下午,隆回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刘军、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原县委书记简运河、县政协原主席毛汉周、县政协原主席杨第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与老干部们畅谈隆回发展。

在县关工委办公室,刘军、杨韶辉一行看望了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文成,对仍然在县关工委继续发挥余热的老领导表示亲切慰问,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刘军指出,隆回经济社会发展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与历届县委、县政府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是分不开的。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隆回发展,为隆回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并要求相关部门在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关怀老党员老干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生活幸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刘军杨韶辉走访慰问老干部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