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为18名农民工讨薪172600元
2021-04-21 16:55:1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4月21日,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成功办结一起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欠薪案件,督促某工程建设项目部为18名农民工发放工资172600元。

据悉,2021年4月17日,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了一起省市交办的全国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欠薪案件,18名农民工反映在隆回县城某工程建设项目从事混凝土硬化和养护工作,4月初完工后一直没有拿到工资,也没有得到具体的答复。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欠薪线索后,当即对该项目部展开实地调查询问,在认可农民工投诉事项和金额的前提下,要求项目部通过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尽快发放。

经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多次调处和督促,4月21日,该项目部通过开设的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将工资逐个、足额发放至农民工工资卡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为18名农民工讨薪172600元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