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党史主题党课
2021-04-21 16:20:45 字号:

1.jpg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卿 肖烨/文 阮飞/图)为隆重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激励全体指战员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新时代的守夜人,4月20日,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老党员、县党史办原主任刘梅声同志,为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上了一堂生动地学党史主题党课。

课上,刘梅声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一直到解放战争时期这四个阶段讲述了隆回党史的发展历程。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隆回消防人,爱隆回首先要知隆回,革命先烈洒热血、抛头颅打下的江山,我们后辈要继承先辈的遗志,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隆回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指战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史故事”,更加清楚地知道怎样才能守初心、担使命,怎样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同时更加坚定信念,忠于职守,为消防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卿 肖烨/文 阮飞/图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党史主题党课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