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荷香桥镇多措并举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1-04-21 15:49:2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辛琼)4月21日上午,为深入推进蓝天保卫战落到实处,隆回县荷香桥镇蓝天保卫战工作领导小组多措并举打响蓝天保卫战。

一是全面开展巡查,督促整改到位。对辖区内垃圾、杂草、秸秆等的露天焚烧以及道路扬尘、在建工地等开展全面巡查工作,对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增强禁烧意识。充分利用村村响、宣传车、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营造禁烧氛围。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低,形成秸秆禁烧浓厚宣传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农户禁烧意识。

三是奖惩执行到位,激励工作热情。镇党委、政府严格要求、严厉举措、严肃追责,同时,对在蓝天保卫战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对工作落实不力的村(居),依据相关规定对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切实提升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辛琼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蓝天保卫战】荷香桥镇多措并举打赢“蓝天保卫战”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