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04-21 11:45:3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学龙 谭缓)4月20日下午,隆回县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局党建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点评了前阶段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的工作成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按学习要求,完成规定工作;结合工作实绩,做好特色文章;着眼为民服务,根治教育顽疾。

会议指出,各中小学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位,确定“学史增信”研讨方向。党史学习教育要搞出学校特色,形成单位风格,百花齐放,均衡发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教育局成立了领导小组,抽调骨干力量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推进会,安排驻局纪检监督组和局机关纪委组织力量对全县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目前,全县各中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如火如荼,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践行初心,积极参与帮助学生实现微心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学龙 谭缓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