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花坪街道联合县城管局、公路部门对河砂场进行集中整治
2021-04-21 11:23:4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21110028_副本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4月21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联合县城管局、公路部门对南塘河砂场进行集中整治。

在整治行动现场,执法人员看到,伴随着一声声“轰隆隆”的巨响,钩机和卡车正开足马力进行作业。经查,南塘河砂场在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内存在堆放物品、挖沟引水、利用公路边沟排放污物的行为,主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法》的相关规定。导致周边滩涂凹凸不平,水质一片浑浊,满地泥水,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人身安全,并造成尘土飞扬,影响空气质量。

据悉,当天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对南塘河砂场处五千元以下罚款,并要求立即停止向公路边沟排放污物并清理公路边沟,恢复原貌,将未出售的河砂覆盖好,立即停止经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桃花坪街道联合县城管局、公路部门对河砂场进行集中整治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