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香桥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讨论 彭向文参加
2021-04-20 17:05:4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2015540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琼)4月20日,隆回县荷香桥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荷香桥镇党委书记彭向文参加。

会议观看了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组织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周恩来谈学习党史》等内容。

彭向文强调,“四个自信”是当代共产党人的信仰之要、信念之核、事业之柱、力量之源。道路决定命运,理论决定思路,制度决定发展,文化决定灵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厚植“四个自信”,用自信激发奋斗的力量。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共同建设美丽和谐荷香桥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荷香桥镇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讨论 彭向文参加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