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水田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20 15:03:52 字号:

555(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4月20日,隆回县大水田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推进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该乡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通报了前段时间对各支部督查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隆回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再次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学习内容等,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党史,践行所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上,乡党委书记钱先武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党的初心使命、党的诞生及历史分期等方面讲党课,讲解了党的发展历史、战斗历程、辉煌成就,重点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政治任务完成好,用以促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大水田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