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山界回族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1-04-20 10:44:39 字号: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礼裙)4月19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接受红色教育,瞻仰革命遗迹。

在陈列馆门口鲜艳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高举手臂,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和理想。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听取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的光辉历史和抗日救亡运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追寻了革命者的英雄足迹。

参观结束后,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会议室召开了山界回族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忠诚履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礼裙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山界回族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